蘋果承認 iPhone 12 讓卡片消磁:建議使用卡套

magsafe scaled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2系列,加入的新功能 MagSafe 可以讓裝置有更準確的無線充電外,更可以幫助用戶加入更多配件,例如磁力卡套等,不過卻有消息指出,MagSafe 磁石會導致信用卡等物品被消磁,現在蘋果終於回應問題了。

magsafe scaled

蘋果市場副總裁 Kaiann Drance 接受訪問時表示,信用卡磁力較強,因此並不存在問題,不過部份卡片例如房卡及門禁卡的磁力較弱,就有機會被 MagSafe 消磁了,建議可以使用專用的 MagSafe 皮套保護卡片,因為內部做了防禦處理。

magsafe wallet

對於 iPhone 12 不隨機附送充電器,有用戶表示因為家中只有舊版充電線及充電器,因此需要特地購買一個 USB C 充電器,她就回應表示產品兼容 USB A to Lightning 的充電線,不需要額外購買新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