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超能力動作射擊遊戲《Control》於 Switch 登場

在昨日晚間的 Nintendo Mini Direct 上,令人驚詫的是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Control》竟宣布正式在 Switch 上推出,當然以 Switch 主機的效能而言,看似很難完美運行這部作品,但實際上這款遊戲也並非真的是在 Switch 上運算,而是會以雲端計算的方式來讓玩家透過主機體驗。

換句話說,想在 Switch 上遊玩《Control》,玩家必須要在良好的網路環境下才行,遊戲本身則是可以免費下載並體驗一定的遊戲時數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體驗版也可分為加強效能模式或是畫質模式,玩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遊玩。

《Control》Switch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