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PS Plus 十一月份免費遊戲超值公開

PS Plus 1

今日 PlayStation 正式公開了台灣、香港區的 PS Plus 11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包括有《中土世界:戰爭之影》與《Hollow Knight》,將於 11 月 4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開放下載。

PS Plus 1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的背景設定在《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與《魔戒》之間,號召玩家投身於托爾金筆下充滿巫師、獸人和精靈的奇幻世界。玩家必須深入敵營打造出自己的軍隊,設法征服軍事要塞並統治魔多大地。體驗復仇遊戲系統如何藉由每一位敵人與追隨者創造出玩家個人專屬的故事線,並在中土世界的全新史詩故事中設法對抗索倫和戒靈的強大力量。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宣傳影像

《Hollow Knight》

在 Team Cherry 這款引人入勝的 2D 探索平台遊戲中,玩家將深入龐大的地下世界 Hollownest,與被污染的生物戰鬥,並結識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蟲子。冒險時請勿忘解鎖新的技能,並根據你的玩法自訂能力組合,以探索曲折迂迴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致命的廢墟。揭開王國的古老歷史、挑戰史詩級的頭目、測試你的戰鬥和平台動作遊戲技術,努力解開埋藏在王國核心的謎團。

《Hollow Knight》宣傳影像

PS5 玩家專屬《Bugsnax》

《Bugsnax》是由 Young Horses 團隊所開發的迷人而風格獨特的第一人稱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調查記者,在充滿半蟲半蛇的傳奇生物「Bugsnax」的 Snaktooth 島上展開探險。在尋找島上居民並讓他們重新集結的同時,也可設法找出和獵捕總共 100 種的奇特生物。

《Bugsnax》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