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合聊天 《PlayStation App》全面大更新

PlayStation App

過去 PlayStation 所推出的官方 App 中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將聊天 App 獨立出來,導致玩家需要時常在不同的 App 間進行切換。不過今日《PlayStation App》推出了全面更新,不但提供全新的介面設計與功能,並且也整合了聊天工具,讓玩家可以直接透過該 App 進行文字甚至語音聊天。

PlayStation App 1

在全新的《PlayStation App》裡,你可以直接查看哪位好友正在線上、正在遊玩什麼遊戲,並且能夠與好友進行語音聊天或傳送訊息。此外 App 內也會提供有關 PlayStation 的每日最新消息,還能夠管理 PS5 的主機儲存空間,以及利用快速登入和遠端啟動遊戲的功能,讓 PS5 主機及時準備就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