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也可玩 驚悚文字冒險《Lifeline: Flatline》首度限免

Lifeline Flatline

「Lifeline」系列是行動裝置平台知名的文字冒險遊戲,它能搭配通知訊息,帶來臨場感十足的文字冒險。而在《Lifeline: Flatline》裡,你必須要試著引導 Wynn,但只要下了錯誤的決定,你就有可能為她的命運帶來終結。

Lifeline Flatline 1 1

在一處神秘的科學設施中,名為 Wynn 的女性發現自己被綑在醫院的床上,她不記得自己發生過什麼事,並一心想要逃離這個地方。而她唯一能夠和外界聯繫的方式,就是你。

  • 應用名稱:Lifeline: Flatlin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