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角落小夥伴享受農場生活 《Sumikkogurashi Farm》免費上架

Sumikkogurashi Farm 2

可愛的角落小夥伴要在你的手機上入住啦!在這款全新登場的《Sumikkogurashi Farm》遊戲中,你可以與角落小夥伴一起放鬆。使用角落小夥伴來種莊稼,做自己喜歡的小吃,放一把椅子休息,建立自己的農場,並與角落小夥伴一起過快樂的農場生活。

Sumikkogurashi Farm 1

遊戲的玩法相當輕鬆簡單,透過在農場上種植與收穫作物,並製成零食和菜餚,逐步累積你的經驗,在擴建工廠與獲得裝飾物品的同時,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可愛農場。

  • 應用名稱:Sumikkogurashi Farm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