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分鐘 iPhone 12 mini 開箱影片錯手「偷步」現身

iphone12mini1 scaled

iPhone 12 Pro Max 及 iPhone 12 mini 會在 11 月 6 日晚上 9 時開始預購,原本蘋果慣性會提前讓一些媒體及 YouTuber 快數天公佈測試體驗,然而有外國 YouTuber George Buhnici「不小心」將影片提前曝光,而且影片長達 40 分鐘,當然影片最終也急忙下架,估計是錯誤提前於 Apple 要求的可公開的日期發佈。

iphone12mini1 scaled

影片中介紹了 iPhone 12 mini ,並將 mini 跟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比較,展示 5.4 吋跟 6.1 吋的分别。從中也看到 iPhone 12 mini 跟 iOS 14 配合,實現單手控機最佳化。

iphone12mini2 scal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