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官方手遊公開測試登場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1 1

由 Riot Games 所推出的《英雄聯盟》是許多玩家至今仍沉迷不已的作品,而現在他們終於要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免費的《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並且今日已在多個國家開放公開測試。在 12 月的第二波開放地區中,則包含了台灣在內等國。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1 1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預計會在 2021 年春季正式推出,而目前開放公開測試的地區包括有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韓和泰國,在 12 月,測試開放地區將拓展至歐洲、大洋洲、越南及台灣。如果想要立即體驗的話可以透過前述國家的 Apple ID 下載遊戲後,使用 VPN 進行首次登入,之後就可以正常遊玩 (尚未支援繁體中文)。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宣傳影像

玩家在遊戲中可用強大的英雄和多變的策略來征服峽谷,成為箇中傳奇。每一場對戰都有機會讓你使出完美的指向技能、在激烈團戰中扭轉戰局,或收下甜美無比的五連殺。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2

想稱霸這款 MOBA 手遊,團隊合作絕對至關重要。你可以與好友們進行雙排、三排或五排,拿下一座又一座的敵方主堡,不斷往上衝分。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3

遊戲為了強調公平性,系統會依據兩隊人數與技巧水準做配對,讓你在公平的對決中拿出真正實力。《激鬥峽谷》中的所有英雄皆可免費取得,不用額外課金來回體或強化能力。永遠不用。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4

  • 應用名稱:英雄聯盟:激鬥峽谷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商店頁面: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