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更多貨源?SIE 執行長:沒預購的上市時可能會買不到 PS5

PS5 1

在上月的 PS5 首波預購活動中,Sony 招惹了一波又一波的罵聲,因為官方在預購流程上的設計不佳,且各商店的配額更是少得可憐,導致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未能成功預購 PS5。事件過後,儘管 Sony 強調會釋出更多的主機,現在 SIE 執行長 Jim Ryan 卻改口稱沒成功預購的玩家可能在主機上市時會完全買不到 PS5。

PS5 1

儘管這種說法和先前「將會釋出更多主機」的說法相悖,但 Ryan 說明實際上在美國,PS5 最初 12 小時所提供的預購台數相當於先前 PS4 最初 12 星期的預購台數,換言之 Sony 已經釋出了大量的 PS5 主機。可是在現實層面來說,許多玩家無法預購到 PS5 仍是事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