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Netflix 正在製作《刺客教條》真人影集

Assassin

儘管外界對《刺客教條》改編電影的評價不甚滿意,但是《刺客教條》的故事以及影響力依然有著不小的影視娛樂潛力,現在根據外媒 Variety 報導,Netflix 就正在製作《刺客教條》的真人系列影集。

Assassin

據報導指出,實際上 Netflix 與 Ubisoft 之間的交易並不只有真人影集,另還有動畫影集。目前他們仍在尋找節目統籌,而 Ubisoft 影視的 Jason Altman 和 Danielle Kreinik 則會擔任執行製作人。

除了《刺客教條》之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 Netflix 也將會推出同樣是出自 Ubisoft 遊戲《縱橫諜海》的改編動畫影集,將由電影《捍衛任務》的編劇 Derek Kolstad 負責;而《全境封鎖》的電影則是由知名演員 Jessica Chastain 和 Jake Gyllenhaal 擔綱主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