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正式於行動裝置平台推出

octopathj 2

今日在日本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平台,玩家可以下載並遊玩知名 RPG《歧路旅人》的前傳作品《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遊戲與前作相同採用像素風搭配 3D 電腦圖形所產生的效果,讓玩家能透過「HD-2D」的畫面來體驗遊戲的幻想世界。

octopathj 1

本作中玩家可以組成最多 8 人一組的隊伍來進行戰鬥,並且隊伍成員也分別可以對環境採取不同的行動。

遊戲舞台同樣設定在奧魯斯特拉大陸,當時這世界是由完全掌握了「財富、全力、名聲」的人所統治,而這樣的慾望為世界帶來了無止盡的黑暗。主角將作為被戒指選中的人,踏上旅程對抗黑暗,並在旅途中結識不同的夥伴。

  • 應用名稱:オクトパストラベラー 大陸の覇者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