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 好評《星露谷物語》行動裝置版再度大特價

stardew valley

知名的開放世界模擬農場 RPG《星露谷物語》在 2018 年的時候正式登上 iOS 平台,該年底遊戲更推出了 3.99 美元的特惠價格吸引玩家購買。而在時隔近 2 年的現在,該作再度以 3.99 美元的價格特賣中,且遊戲依舊沒有任何的內購項目或廣告,只需一次購買就可以體驗長達 50 小時以上的完整遊戲內容。

Stardew Valley 01

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盡情底打造夢想中的農場,舉凡種植各式作物、養育動物、改造農場與房屋、建立家庭通通都行。在行動裝置平台上,你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操作方式來進行遊戲,如直接觸控或是用虛擬搖桿來操作。

  • 應用名稱:Stardew Valley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3.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