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打臉!《電馭叛客 2077》上市前夕第三度延期

Cyberpunk2077

由 CD Projekt RED 所開發並發行的《電馭叛客 2077》在今日以前進行了 2 次延期,而在不久前,官方宣布遊戲正式進場壓片,看似一切順利的當下,沒想到官方竟在遊戲上市前不到 1 個月的時間點上再度宣布延期,且一延就是 3 個星期。

Cyberpunk2077

根據官方最新 Twitter 的說法,這次延期是為了能夠在遊戲上市之前完成對所有 9 個遊戲平台的準備和測試。不過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延期讓不少玩家無法接受,畢竟距離遊戲原先的發行日期僅不到 1 個月,更別提先前廠商還信誓旦旦地保證遊戲 100% 不會再延期。

延期後的《電馭叛客 2077》預計將會在 2020 年 12 月 10 日上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