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成真 微軟把 Xbox Series X「冰箱」做出來了

Xbox Series X Fridge

Xbox Series X 在今年正式公開外型之後,被部分網友譏笑為「冰箱」等家電用品,不過微軟顯然也是幽默感十足,因為他們真的把 Xbox Series X 冰箱給做出來了,其中一台落到了 Snoop Dogg 手中,另一台則是在 YouTuber Justine Ezarik 手裡,而最後一台則是要送給網友的。

Xbox Series X Fridge

在 YouTube 頻道 iJustine 裡就有這台冰箱的開箱影片,可以看到微軟將 Xbox Series X 的設計細節還原得唯妙唯肖,甚至打開冰箱時還可以看到代表性的綠色燈光以及主機開機音效。

Xbox Series X 冰箱開箱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