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新 iPhone 12 Pro 廣告「拍出像電影的電影」

iPhone 12 Pro 6

Apple 在本月的發表會上揭露了 iPhone 12 系列產品,其中在介紹 iPhone 12 Pro 時不斷強調該機所配置的相機系統之強悍,並聲稱 iPhone 12 Pro 機型可拍攝智慧型手機中最高品質的影片。現在他們更推出了全新的廣告「拍出像電影的電影」,展現該機在拍攝作品上的品質與自由度。

iPhone 12 Pro 6

iPhone 12 Pro 機型是全球第一部相機與唯一一部裝置,實現「杜比視界」HDR 影片的一站式全程體驗,影片拍攝最高可達 60 fps,能為電影級製作提供更出色的視訊穩定功能。杜比視界調色在拍攝過程中即時進行,無論「照片」app 或 iMovie,或是今年稍後推出的 Final Cut Pro X 新版中進行剪輯時,也能保留調色效果。

iPhone 12 Pro 廣告「拍出像電影的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