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iPad 版微軟 Office App 即將支援滑鼠與軌跡板

trackpad

今日微軟宣布在 iPad 平台上,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皆會陸續進行更新以全面支援滑鼠與軌跡板,讓 iPad 上的辦公效率能夠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

trackpad

在 iPadOS 13.4 更新後,Apple 終於為 iPad 加入了滑鼠與軌跡板的支援,而現在微軟則是終於將這項功能整合進他們的 Office 軟體,意味著未來你可以透過滑鼠或軌跡板在 iPad 上的 Office 軟體進行操作,舉凡選取文字、調整圖片大小等都沒問題。

ezgif 7 c54150c43796

而這次更新也會改善面板與選單設計,至於更新的發布則會在未來數週內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