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App Store 全球多個地區漲價

appstore 02

App Store 的 App 應用價格一般是以分階級(Tier)計,在美國第一級收費是 0.99 美元,然後是 1.99 美元,如此類推。不過,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收費價格階級也有類似設計,然而蘋果會定期按匯價、稅制改變而將每個地區的收費階級調整。

appstore 02

 

今天,Apple 宣佈對巴西、哥倫比亞、印度、俄羅斯及南非地區 App Store 收費作出調整,明天正式生效。以上的地區在過去一年的匯價或稅制上的改變,令 Apple 決定將 App Store 收費階級調升。除了 App Store 外,訂閱服務也會受到影響。

chinaappstore scal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