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與 MAPPA 在內四家動畫工作室展開合作關係

Netflix Anime

Netflix 近日宣布與 4 家動畫製片工作室建立產品線合作關係,其中包括 MAPPA (第一神拳、東京殘響、潮與虎)、NAZ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戲劇性謀殺、ID:INVADED)、Science SARU (乘浪之約、惡魔人 Crybaby、日本沉沒2020) 與韓國的 Studio Mir。

Netflix Anime

Netflix 先前曾和其他日本製片公司簽訂產品線合作協議,包括 Production I.G、Bones、Anima、Sublimation 與 David Production。加上今日宣布內容,Netflix 的合作夥伴總數來到 9 家製片公司。

而目前出自產品線合作夥伴的 Netflix 作品 (包括預訂播映的作品) 則有以下:

  • 《超人力霸王》(港譯《超人》) (Production I.G)
  • 《碳變:義體置換》(Anima)
  • 《攻殼機動隊:SAC_2045》(Production I.G)
  • 《龍族教義》(Sublimation)
  • 《轟天高校生》(港譯《保衛者》)  (David Production)
  • 《花園裡的吸血鬼》(Production I.G 旗下集團公司 WIT STUDIO)
  • 《超級小偷》(港譯《神級大盜》) (Bo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