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AirTag 即將推出

AirTag

近期有關 AirTag 推出的時間傳聞又有了更進一步的情報,尤其 Jon Prosser 指出該產品絕對會在 11 月 6 日完成最終的性能測試,意即產品將會在未來不久的時間內正式登場。

AirTag

Prosser 表示由於 AirTag 的性能測試會在 11 月 6 日完成,而一般而言,產品在做完最終性能測試後,便會在未來的 30 天內正式推出,因此他斷定 AirTag 會在 11 月的發表會上現身。

不過彭博社編輯 Mark Gurman 則有不同的看法,因為 Apple 將於 11 月舉辦的發表會重點在於 Apple Silicon Mac,而該產品與 AirTag 之間並無顯著的關聯性,因此他覺得 Apple 不大可能會選在該發表會上揭露 AirTa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