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解拆 iPhone 12/iPhone 12 Pro  用 X 光透視機內秘密

每年 iPhone 推出後也有很多人想一看當中的秘密,而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解拆。著名的拆解專家 iFixit 近日正式解拆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當中發現兩台 iPhone 的電池是完全相同,甚至可以交換使用,兩者也是 10.78Wh。

而 iFixit 更透過 X 光進行透視,結構除了攝影模組外,其餘也是大致相同,而 MagSafe 磁石組件的排列也清楚顯示。至於 iFixit 為 iPhone 12 /12 Pro 給予的維修可行性評分為 6 分(10 分最易維修)。iFixit 認為今次的 iPhone 12/12 Pro 有著大量的螺絲,而為了提升防水能力加入的防水膠也令維修難度提升,但可降低因入水而需要維修的機會。

ifixit iphone12 all

▲  iPhone 完全拆解。

ifixit iphone12 back

▲  iPhone 機身框架設計。

ifixit iphone12 qualcomm a14

▲  A14 及 Qualcomm X55 5G Modem。

ifixit iphone12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