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警告:MagSafe 充電器可能會令 iPhone 保護套留下圓形烙印

magsafe circular imprint silicone case

近日有用戶表示使用 MagSafe 配合矽膠保護套後,矽膠保護套出現了圓形烙印,因此估計皮製保護套會更容易留意圓形「印記」。Apple 要到 11 月 6 日才會推出皮製護套,不過在此之前已預備技術支援文件,解說使用時可能出現的一些問題,從中也透露 MagSafe 充電器的使用注意要點。

magsafe circular imprint silicone case
1. Apple 告訴用戶不要將信用卡、護照、交通卡(如八達通或悠遊卡)等有磁帶或 RFID 的東西放在 MagSafe 充電器及 iPhone 之間,這樣可能會因磁力而造成影響。

2. 如果充電時電池變緩,iPhone 可能會將充電的上限設定至 80% 就停止。

3. 如果同時使用 Lightning 及 MagSafe ,iPhone 預設會使用 Lightning 充電而不會用 MagSafe 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