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PS5 多種色彩面板 黑色、紅色、藍色任君挑選

Black PS5

PS5 主機樣式甫發表後,即有許多玩家希望能夠推出不同的色彩款式,而在先前的 PS5 拆解影片中,我們了解到 PS5 外部的面板是可以進行拆除的,對此有廠商架設了 PlateStation5 網頁,販售多種不同色彩的 PS5 主機面板,並且提供全球免費寄送的服務。

Black PS5

PlateStation5 目前共提供 5 種 PS5 面板款式,並可分別提供一般版與光碟版,售價一致為 39.99 美元,商品預計會在 PS5 推出後 2 週內進行配送。而顏色的部分分別有:

  • 限定款 V1 霧面黑
  • 櫻桃紅
  • Chromatic
  • 靛藍
  • 叢林迷彩

要特別提醒各位的是,PlateStation5 並非 Sony 官方合作的商店,因此對於商品未來是否真會推出以及是否能提供良好的品質我不予以保證。

PlateStation5 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