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iPhone12 Pro 先達回收價全線上升 哪一款最好炒?

iphone12 6

iPhone 12/12 Pro 正式開售的日子,受供應影響,今年的 iPhone 12/12 Pro 回收價全線上升,中午時間先達回收價 iPhone 12 Pro 系列普遍高零售價 HK$1,300 至 HK$1,700。當中最賺錢的是 256GB 太平洋藍,最高可賺 $1901,而 128GB 賺幅為 $1501。

iphone12 6

 

iPhone 12 Pro 先達回收價

至於 iPhone 12 方面,容量最低的 64GB 成為賺幅最高的型號,當中以藍色及綠色賺得最多,回收價高 HK$251。而 iPhone 12 256 GB 黑色則是賺幅最少的一款,只能多 HK$1 而已!

iPhone 12 先達回收價

根據場內人士指,太平洋藍及金色 iPhone 12 Pro 最好炒,而由於供貨比往年少,反而令放機的人減少,因此回收價比預期略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