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 為世界第一款街機電玩《Pong》推出專屬迷你機台

Pong 1

在 1972 年由 Atari 所推出的街機遊戲《Pong》對遊戲界的影響相當深遠,它也常被認為是世界第一款街機電子遊戲。而現在,Atari 則要為它推出迷你版機台「Atari Mini Pong Jr.」,讓你能在今年好好重拾對這款街機的熱愛。

Pong 1

Atari Mini Pong Jr. 是一款能夠帶著走的迷你機台,可以讓玩家與 AI 或是朋友進行對戰,其中 AI 的部分更分為 10 個等級,讓你能夠獨自練習並挑戰自我。該機台將會搭載 7.9 吋 LCD 面板,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並能透過 USB 來進行供電。

Pong 2

Atari Mini Pong Jr. 宣傳影像

該機台預計將於今年底在北美和亞洲地區推出。

Pong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