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烏龍?部份 iPhone 12 官方保護殼竟然無開孔!

Screenshot 20201023 091909 Facebook

今日蘋果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2 系列當中的 iPhone 12 及 12 Pro 產品,自然亦會有用戶購買蘋果官方的周邊商品,保護裝置的外觀吧?不過有部份網民表示,購買的 iPhone 12 官方保護殼,竟然缺少揚聲器的開孔。

Screenshot 20201023 091909 Facebook

蘋果的官方保護殼,聲稱可以完美兼容更多以 MagSafe 配件為基礎的產品,吸引用戶購買,不過卻出現生產失誤,有部份保護殼竟然缺少了揚聲器開孔,使用時會導致揚聲器的表現大大減低,亦會阻礙通話時的收音功能。

Screenshot 20201023 091859 Facebook

蘋果官方竟然犯下這些低級錯誤,引起用戶不滿,缺少保護殼代表愛機人士無法馬上使用裝置,有網民表示,要環保至開孔的工序也要削減嗎?如果各位要購買 iPhone 12 保護殼,記得要檢查有沒有缺少開孔啊,Online 購買的客戶可以直接致電官方,聯絡替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