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開創更有價值的多職之路 《斜槓青年》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2820200929050536135 ed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斜槓青年》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它特設了朗讀功能,沒時間看書也可「聽書」,感覺很不錯!留意數量有限,兌完即止!

2820200929050536135 ed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35

▲  到指到位置點兌換,登入後即可領取書本。

《斜槓青年》簡介

關於斜槓青年,很多人存在著誤解。

有人以為斜槓青年就是擁有幾份兼職;有人則把它等同於沒有穩定收入的自由職業;
我甚至還聽過類似「多一個兼職會不會忙不過來?」「斜槓青年會不會影響本業?」「如何保障收入來源?」的問題。

儘管在那些大家所熟知的斜槓青年故事中,主角似乎都因為多重職業而擁有了多重收入,然而成為斜槓青年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擁有額外收入,甚至也不是為了能夠自由支配時間,而是為了追求更豐富的人生和更完整的自己。

領取電子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