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Phone 12 拆解來了 透視看不到的內部改變

Ek3Y3ldUYAAlryW e1603330815472

微博流傳 iPhone 12 初期拆解的圖片、影片,當中發現 iPhone 12 使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Modem。電池容量為 2815 mAh,比 iPhone 11 的 3110mAh 少了約 10%。主板使用 L 型設計,相比 iPhone 11 主板要大一些。

Ek3Y3ldUYAAlryW e1603330815472

 

螢幕比 iPhone 11 更輕更薄,後置鏡頭跟 iPhone 11 相約,但排線位置有所改變,至於前置 TureDepth 鏡頭組件則跟 iPhone 11 相同,差不多沒變過。而 Haptic Engine 則比 iPhone 11 體積小很多。揚聲器組件比 iPhone 11 體積也小一些。

Ek3Y3lbU0AE3AG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