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大放送 《Layers of Fear 2》與好評冒險 RPG 免費領取中

Epic Games

今日 Epic Games 開始了新一週的限時免費活動,從現在起至 10 月 29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以於該平台免費索取知名的恐怖遊戲續作《Layers of Fear 2 層層恐懼2》以及好評的冒險 RPG《Costume Quest 2》並永久保留。

Epic Games

《Layers of Fear 2》

你是攝影機的焦點、場景的中心。你不是在扮演角色,你就是角色本人。你扮演的就是你自己。劇本為你而寫。你的周遭一片寂靜。沒有導演咆哮著發號施令。沒有指令規定你必須將自己演成什麼樣子。你想要扮演角色,但劇本卻一片空白。

你的過去造就了現在的你,也磨練了你擁有所需的技能。這個過去也在你心中留下了傷痕。這個傷痕表面上看不出來,而是埋藏在內心深處某個無以名狀的地方。你雖深埋過去的記憶,但過去的經歷卻讓你想要扮演某人或某個角色。

當你站在鎂光燈下時,周遭一片靜默與黑暗,你只能聽見你的心跳聲、遠處傳來海浪撞擊船身的聲音,以及攝影機的聲音——它正對著你拍攝,以記錄這永恆的時刻。

《Layers of Fear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Costume Quest 2》

探索穿越時空的場景,穿上可愛的全新服裝,變身成力量強大的萬聖節戰士,收集戰鬥中可用使用的恐怖卡片,與有潔癖的壞蛋軍團一決勝負。

《Costume Quest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