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大型戰役遊戲 《歐陸風雲 II》DRM-Free 版限時免費

Europa Universalis II 1

由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所開發的《Europa Universalis II 歐陸風雲 II》於今日在 GOG.co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領取,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4 日 21 時為止,你都可以在該平台點選「Get it FREE」按鈕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Europa Universalis II 1

在《Europa Universalis II》裡,你受邀參與一場從聖女貞德點燃拿破崙戰火時即開始的全球霸權爭奪戰。做為國家的最高領導人物,你必須兼顧內政與外交、進行宗教鬥爭、組件遠征隊伍探索新世界,直到你的國家逐漸繁榮並獲得勝利。此外你也可以在七片海洋領域派遣私掠船、僱傭兵鞏固防禦工事、透過傳教士將異教徒納入你的宗教體系當中。

《Europa Universalis II》GOG.com 贈送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