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出品《Fallout 76》限時一週免費暢玩

Fallout 76

今日於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暢玩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多人角色扮演遊戲《Fallout 76》,遊戲的限時免費暢玩時間將會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凌晨 2 時,此外遊戲本身也正以 4 折特惠價販售當中。

Fallout 76

在《Fallout 76》裡,玩家可以選擇為了求生團結一心或干戈相見。面臨核武滅絕的威脅之下,你將深入探索《Fallout》傳奇宇宙裡規模最大、最變幻無窮的世界。

2102年,收復日。核彈落下後二十五年,你和其他萬中選一的避難所居民將踏上旅程,深入探索核戰後的美國。你可以選擇自立自強,或與他人合作,在廣袤的廢土盡情探索、追尋、建設,並戰勝最大的威脅。

《Fallout 76》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