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 Steam「蒸汽平台」標誌曝光 遊戲需支援「文字過濾」

Steam China

今日 SteamDB 的創作者 xPaw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他於 Steam 後台進行資料探勘所挖到的中國版 Steam——蒸汽平台——的標誌,此外在他的推文中也指出,於蒸汽平台所推出的遊戲必須要能夠支援「文字過濾」以及「遊戲時間管控」等功能。

Steam China

從下方的推文,你可以看到中國蒸汽平台的官方標誌,xPaw 同時指出 Steam 將會把中國區域獨立出來,分割成「Steam 全球」與「Steam 中國」,另有單獨的商店類別「Steam 中國工作坊」。

而想要在中國蒸汽平台上架的遊戲,除了得要填寫相關資料之外,還必須確認並勾選 2 個條件:「這款遊戲支援文字過濾」以及「這款遊戲啟用了 Steam 反成癮 / 時間管控功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