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遊戲表現!微軟將於 Win 10 Xbox Game bar 加入支援管理

resources widget

各位有沒有嘗試過在 PC 電腦中啟動遊戲軟件後,才發現有其他佔用資源的程式還在運作,導致遊戲表現變差?現在就有好消息,就是微軟將會為 Windows 10 系統中的 Xbox Game bar 中,加入全新資源管理功能,讓你可以更容易管理電腦的資源。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5

微軟表示全新的資源管理名為「Resources」,可以在不切換應用程式下,監控各個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然後你可以直接關閉你不需要的項目,釋放資源,減少過去因為切換程式時,導致遊戲崩潰的機會。

resources widget

電腦效能越來越高,讓各大遊戲廠商都可以更不受限制地開發更強大的遊戲作品,不過亦導致中階電腦產品,在應付巨大遊戲資源時,需要減少背景軟件執行數,相信新功能可以幫助更多玩家發揮裝置的極限。不過新功能目前尚未正式開放給所有用戶,各位可能要等待一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