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佈升級版 Xperia 1 II 配 12GB RAM

027924324aeb2666cb59d7f13360ef53

Sony 目前最強的智能手機 Xperia 1 II 主打相機設計,可以讓用戶採用接近專業相機的拍攝介面,不過規格上則尚未夠完美,現在 Sony 則宣佈,將會推出升級版本的 Xperia 1 II,採用新色設計,同時將 RAM 提升到 12GB ,追上其他廠商。

Xperia 1 II group green

Sony 推出了最新的 Xperia 1 II 鏡湖綠版本,將記憶體提升到 12 GB RAM,但處理器及儲存空間則沒有改變,售價稍微提升,為 36990 台幣,香港地區推出時間則較遲,需要等待到 11 月中才推出,顏色名為冰川綠,售價會稍後公佈。

20201020150112 536

早前的評測中,Sony 作為主打相機的手機產品,只有 8GB RAM ,不少人表示並不足夠使用,同一世代的 Samsung Galaxy S20 全系列都有 12 GB RAM 或以上的版本,因此競爭力略為不足,現在的 12GB RAM 版本,會讓正考慮購買手機的你購買嗎?

20201020150112 4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