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捲動式 OLED 電視上架!售價 1 億韓幣

LG Signature OLED R

去年 LG 發佈了全新的概念產品,捲動式電視,可以讓電視在不使用收藏起來,減少佔用的空間,並進一步讓室內更簡潔,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這台 OLED 捲動式電視產品 Signature OLED R,終於正式售賣,售價高達 1 億韓幣。

LG Signature OLED R

LG 正式推出捲動式 OLED 電視產品 Signature OLED R,採用 65 吋 4K 面板,可以根據不同使用需要,展開或收起來,共 3 個模式,名為 Full View,Line View,及 Zero View,購買時將會有 4 種色彩的底座供用戶選擇,用內配合家中的裝飾。

lg rollable tv

不過目前只供南韓地區發售,其他地區目前尚未有發售的消息公開,售價為 1 億韓幣,約 67 萬 6000 港元或 262 萬 9000台幣,售價極高,比 8K 電視還要貴。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