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藍色 iPhone 12 Pro 開箱影片 與稍嫌失望的 MagSafe 配件

今日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開箱了太平洋藍色 iPhone 12 Pro 與 (PRODUCT) RED iPhone 12 的影片,除此之外更一併測試了 3 種不同的 MagSafe 配件,但是令人失望的點似乎也不少。

首先是配色問題,iPhone 12 Pro 的太平洋藍色不必多說,看過的人想必都會愛不釋手,但 iPhone 12 的 (PRODUCT) RED 卻和想像中有些不同,它似乎「不那麼紅」。

iPhone 12 Unboxing Experience MagSafe Demo 2 27 screenshot

接著他開箱了 3 款不同的 MagSafe 配件,有些令人驚訝的是 iPhone 可以偵測出使用者所搭配的不同配件並做出相對的回應,然而 MagSafe 配件的強度卻讓人不盡滿意,例如使用 MagSafe 皮革卡套時,很容易就會因為卡套勾到口袋的袋口而導致卡套脫落。

iPhone 12 Unboxing Experience MagSafe Demo 10 34 screenshot

此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MagSafe 也可以吸附在支援無線充電的 Android 手機上進行充電。

iPhone 12 Unboxing Experience MagSafe Demo 10 52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