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稱性能強大:WatchDogs 可在 PS5 / XSX 達 4K

kTzLmWMLiZfZ9qqhwGkEGD

Ubisoft 即將推出的新遊戲作品 « Watch Dogs:Legion»將會在 10 月 29 日正式推出,並會同時間在 PS5 及 XSX  新主機平台推出的消息,而現在 Ubisoft 就公開了最新的資訊,表示 Watch Dogs 將可以在啟用光影追蹤的情況下,達到 4K 解像度。

kTzLmWMLiZfZ9qqhwGkEGD

Ubisoft 早前在社交平台 Reddit 中表示,新一代主機可以在光影追蹤特效啟用下,達到 4K@30FPS 的表現。當然新一代主機就是 Sony PS5 及微軟的 XSX 主機,作為新世代作品,Watch Dogs 硬件要求亦相當高,早前公開要在 4K 解像度下使用光影追蹤,硬件需要達 RTX 2080 Super 以上才能達到的,可以新主機效能表現相當強大。

watch dogs legion release date 900x506 1

當然對比 PC 平台,PS5 及 XSX 效能一定比不上電腦的強大硬件,但各位不要忘記,要達到 4K 60FPS 的顯示卡這一項硬件的售價,就已經遠遠超越新家用主機的售價。

watch dogs leg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