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ria》最終大型更新將在行動裝置平台登場

Terraria Journeys End

在今年 5 月,知名 2D 沙盒冒險遊戲《Terraria》迎來了最終的大型更新「Journey’s End 旅程的終點」,並宣告遊戲正式「完成」。而現在,他們終於要將該更新應用於行動裝置版的《Terraria》上頭,時間就在明天——10 月 20 日。

Terraria Journeys End

本次更新含有大量新內容,其中加入了名為「Journey」的模式,讓玩家可在此模式中控制時間、天氣甚至是難度等元素。

而在難度方面,玩家將要面臨全新的「大師」模式挑戰,該難度在專家模式之上,將提供更高水平的挑戰,玩家的每一次失誤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迫使玩家必須要做好準備才能加入遊戲。

EkkrwIGXYAEwFsh

另外遊戲在介面、怪物、NPC、道具、遊戲機制、畫面、操作等方面都有相當完整的更新,光是更新內容的文字描述就有 40 頁之多,詳細更新內容可參考官方網頁

  • 應用名稱:Terrari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App Store (美國) | Google Play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