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舊世代!Sony PlayStation Store 停止售 PS3 / Vita 遊戲

PS Vita 0

Sony 早前更新了 PlayStation Store 網頁,進行了一些功能修改,不過原來同時間亦有令人遺憾的消息,就是 PlayStation Store 停止發售上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遊戲,讓 PS3 及手提遊戲機 PS Vita 正式成為歷史。

Pink ps vita 2

Sony 早前向玩家發出的電子郵件中,表示 10 月 21 日起,玩家將無法透過 PlayStation Store 購買 PS3 及 PS Vita 還有 PSP 遊戲作品,只能使用主機的預載商店購買,因此 PlayStation Store 將會只為PS4 及新世代主機服務。

PS Vita 0

早前有消息顯示,Sony 將 PlayStation Store 的願望清單功能刪除,讓玩家每次都要自行搜尋想要的遊戲作品,有玩家對此表示不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