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無緣正式推出的遊戲《Golden Axed: A Cancelled Prototype》免費釋出

Golden Axed 1

SEGA 在成立 60 週年之際,推出了經典遊戲《戰斧》重生系列的遊戲原型《Golden Axed: A Cancelled Prototype》。SEGA 的重生計畫原先包括了《戰斧》、《獸王記》、《怒之鐵拳》2.5D 重製版以及《忍Shinobi》無止境跑者版,但由於 SEGA 澳洲工作室在 2013 年的關閉,使得計畫不了了之,直到現在。

Golden Axed 1

要注意的是這款遊戲可能會讓你感覺品質粗糙、有許多漏洞或是個舊時代的製品,但它能提供玩家獨特和罕見的視角,窺探一個無緣成功的計畫前景,以及偶爾紛亂喧擾的電玩開發世界幕後景色。

《Golden Axed: A Cancelled Prototype》將會開放免費下載至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0 日凌晨 1 時。

《Golden Axed: A Cancelled Prototype》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