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成立 60 週年紀念 經典融合之作《Streets of Kamurocho》限時免費

Streets of Kamurocho 1

為慶祝 SEGA 成立 60 週年,SEGA 將《怒之鐵拳2》的元素融入歷久不衰的 Ryu Ga Gotoku 工作室《人中之龍》系列,《Streets of Kamurocho》便因此誕生。目前《Streets of Kamurocho》可於 Steam 平台免費領取,領取時限僅到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0 日凌晨 1 時,千萬別錯過。

Streets of Kamurocho 1

東城會第三代會長之死已使東城會上下陷入一團混亂。暴力擴散到街頭小巷,唯有桐生一馬和真島吾朗能讓這場殺戮劃下句點。

扮演桐生一馬和真島吾朗這兩位最受歡迎的角色,在神室町痛快幹架吧。

《Streets of Kamurocho》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