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60 週年紀念 Steam 清版射擊遊戲《Endless Zone》限時免費領取

Endless Zone 4

適逢 SEGA 60 週年紀念,為了向《Fantasy Zone》致敬,他們現於 Steam 平台推出免費的清版射擊遊戲《Endless Zone》,領取時間只開放到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0 日凌晨 1 時。

Endless Zone 4

關於《Endless Zone》

很久很久以前……在《無盡帝國》和《Dungeon of the Endless》之前……Opbot 只是一位 Mezari 軍隊的戰地外科醫生兼器官修復專家。

然而有一天,發生了某件事……接著 Opbot 便正展開了逃亡。在一艘偷來的逃生艙裡 (幸運的是還附帶幾個炮座),他將試圖逃離 Mezari 帝國、從未墮落者的捲鬚中逃脫、避免被狂食者吃掉,而且要找到暫時出現的裂痕並從中逃出,進入 Riftborn 宇宙!

Opbot 被困在《Endless Zone》的世界裡,你能救他出來嗎?

《Endless Zone》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