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12 銷情火熱 內地網民:「不是說抵制美國嗎?」

iphone china

中國是全球首批開售iPhone 12 的地區之一,不少人也關心在中美關係惡化下,反美聲音不絕,iPhone 12 能否如以往一般火熱成為很多人關心的事。

iphone china

根據新浪財經,直到 10 月 15 日晚上 6 時,京東、蘇寧電商平台的 Apple 自營旗艦店已錄得超過 134 萬預購。當中 iPhone 12 有 61 萬人,而 iPhone 12 Pro 有 31 萬,iPhone 12 Pro Max 有 18 萬人,而 iPhone 12 mini 則有 13 萬人預約。

Apple 在正式 10 月 16 日晚上 8 時正式預售後,不少內地網民也表示 Apple 官網很卡,出現 502 Bad Gateway 等情況,而且去到付款頁面時出現未能成功付費的情況。而到了晚上 8 時 15 分,首批 iPhone 12 Pro 已售罄,下一批的送貨時間為2-3 周後。而 10 月 17 日晚上 11 時 Apple 中國網站顯示,訂 iPhone 12 Pro 要等 3-4 周才送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16

另外,部份型號在一些電商平台於一分鐘內出現售罄情況。天貓旗艦店在晚上 8 時 04 分,iPhone 12 Pro 更一度顯示售罄,再刷生後改為少量庫存。而晚上 8 時 30 分,蘇寧有兩款 iPhone 12 型號也出現無貨情況。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15

內地有微博作了調查,詢問會否購買 iPhone 12,當中有超過 10 萬人投票,結果顯示多達 8萬8000 人表示「不打算買」。

IMG 4467

內地網民:「不是說抵制美國嗎?」,有內地網民更說:「表面高喊愛國支持華為,暗地裡瘋搶蘋果。」

IMG 44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