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銷情報捷 全線發貨要等一個月

iphone12 1

iPhone 12 / 12 Pro 預售已超過 12 小時,全球各地銷情相當火熱,當中以 iPhone 12 Pro 最為驚人,在多個地區出現供不應求情況,全線 128GB、256GB、512GB 的不同顏色發貨要等最多一個月,香港出貨時間為 11 月 11 日至 11 月 18 日,台灣出貨時間為 11 月 12 日至 11 月 19 日。至於 iPhone 12 方面,全部供貨也正常,能於 10 月 23 日出貨。

iphone12 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14

不少人打算於 11 月 6 日訂購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Pro Max,估計第二批 iPhone 開售也會揭起熱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