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現身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正式預告

MONSTER HUNTER 1

以 Capcom 知名遊戲《魔物獵人》所改編的同名電影在今日釋出了正式版的預告影像,在影片伊始,經典魔物「火龍」旋即現身,而這部預告也闡述了主角等人來到異世界的過程。

MONSTER HUNTER 1

在電影《魔物獵人》的設定中,我們的世界背後其實還隱藏了另一個世界,那裡由危險且強大的魔物主宰。在遭到一場意料之外的沙塵暴襲擊之後,由 Milla Jovovich 所飾演的阿提米絲隊長與她的隊員被傳送到了這個新世界,他們立刻發現這裡潛伏著各種巨大而駭人的魔物,小隊的炮火攻擊對牠們而言不痛不癢。

為了求生,小隊成員找到了由 Tony Jaa 所飾演的神祕獵人,他運用獨特的技巧,使自己總能在這些生物面前奪得先機。阿提米絲與獵人逐漸建立起信任,並發現他原來是由 Ron Perlman 所飾演的將軍麾下的隊員。他們所要面對的危機甚至會威脅到自身世界的安全,這些戰士們必須要齊心戮力進行一場終極大戰。

《魔物獵人》正式預告

電影《魔物獵人》預計將於 12 月 4 日在台正式上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