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Gravity 正版授權 《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正式上線

RO 1

還記得當年和三五好友一起相約上線遊玩的 MMORPG《RO仙境傳說》嗎?現在由 Gravity 正版授權的手機遊戲《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將帶領你重新體驗當初的感動,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攜手打造專屬公會,在廣大的遊戲世界裡探索豐富劇情。

RO 1

從首都普隆德拉到海上小島,米德加爾特大陸,你可以盡情地探索,並透過近戰高防劍騎士、遠程輸出弓箭手、範圍攻擊魔法師等,和朋友們組成隊伍,一同挑戰各式各樣的副本活動。

遊戲也有各式坐騎可供玩家乘坐同行,另外還有許多生活技能讓你在忙碌的冒險之虞休閒放鬆。想和朋友一起留下溫暖回憶的話,也可以利用琳瑯滿目的氣泡貼紙表情來滿足不同時刻的拍照需要。

  • 應用名稱: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