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全線支援中國北斗定位系統

iphone12 1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是國家安全的重要系統,因此各國之間開始使用自家的系統。中國使用自家「北斗定位系統」,由於以往 iPhone 沒有提供支援,令 iPhone 用戶在中國帶來一些不便。

iphone12 1

而在最新發佈的 iPhone 12 系列之中,官方已列出 4 款新 iPhone 12 已同時支援「北斗定位系統」,另外也有 GLONASS、Galileo、QZSS 的支援。

iphone12 n

早前北斗系統發言人冉承其表示,在中國境內與北斗沒有合作關係的只有 Apple,並自信地說到 Apple 總有一天會使用他們的系統。當時 Apple 發聲明表示:「iPhone 11 系列機型使用了北斗做為其位置資訊系統的一部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