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好評經典 飛天幽夢《NiGHTS Into Dreams》免費索取中

NiGHTS Into Dreams 1

除了當前仍在 Steam 免費贈送的《Sonic The Hedgehog 2》以外,SEGA 為了慶祝 60 週年,還開放玩家免費領取經典的冒險遊戲《NiGHTS Into Dreams》,不過該作的領取方法稍有不同,在本篇文章內將會教你如何領取。

NiGHTS Into Dreams 1

如若要領取《NiGHTS Into Dreams》,只須前往 SEGA 60 週年官方註冊網頁,接著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帳戶並點選網頁中的「CONTINUE」按鈕。

於第二步裡選擇連結自己的 Steam 帳戶並登入 (根據 SEGA 的說明,他們僅會透過玩家給予的 Steam ID 來追蹤玩家玩過的遊戲與獲得的成就)。

NiGHTS Into Dreams 2

完成後即可進入到第三步,在選單中選擇自己的國家 (不在選單內就選擇「Other」) 並勾選第一個選項同意 SEGA 的隱私政策,最後再點擊「FINISH SIGN UP」即可完成註冊作業。

002

註冊作業完成後,《NiGHTS Into Dreams》就會自動加到你的 Steam 收藏庫中,隨時等著你來遊玩囉!

SEGA 60 週年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