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送遊戲 知名恐怖冒險與策略模擬作品雙雙限免

EGS

Epic Games 本週要送給玩家 2 款免費的遊戲作品,分別是知名的恐怖冒險遊戲《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與知名的策略模擬生存遊戲《Kingdom New Lands》。直到 10 月 22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 2 款作品。

EGS

《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

工業鉅子奧斯華.曼杜斯在自己的床上醒來,飽受發燒以及惡夢的侵擾,而這些惡夢都是關於一台黑暗而恐怖的機器。他受到墨西哥探險隊災難的幻象折磨、他建立工業烏托邦的夢想破滅,同時他還遭到罪惡感和熱帶疾病的摧殘……即使清醒時仍然置身夢魘。屋內靜默無聲,他身下的地面隨著某台惡魔機器的意志而顫動——他只知道自己的子女有生命危險,只有他能拯救他們。

《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Kingdom New Lands》

《Kingdom》是一款有著復古美學設計及充滿帶入感的原聲帶的微策略遊戲。玩家操控一位王族,透過探索世界、招募臣民,並抵禦夜晚貪獸的攻擊來白手建設自己的王國。

 

《Kingdom New Land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