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大量 Disney、Marvel、Pixar、Star Wars 電影免費升級變 4K HDR

itunes 01

今天,Disney 旗下的 Marvel、Pixar、 Star Wars iTunes 電影開始從 HD 升級到 4K HDR 質素,不過暫時只限美國及加拿大地區,其他地區仍要等。

itunes 01

升級的電影包括 Avengers、Toy Story、Frozen、Star Wars 等系列電影。過往曾購買過相關電影的人,可以免費升級無須額外再付費。如此大規模的升級,未知是否有快要推出新 Apple TV 4K?

itunes 02

▲  美區的 Avengers: Endgame 已變成 4K 畫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