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惡魔靈魂重製版》疑似將登陸 PS4 平台

Demons Souls 1

【2020/10/15 16:25 更新】德國 Sony 回應表示該遊戲並沒有在 PS4 發行的計畫,指出商店內的遊戲包裝圖像應是零售商錯放或是刻意為之的,《惡魔靈魂重製版》僅會在 11 月 19 日於 PS5 平台推出。


PS5 即將在下個月正式發售,而該主機發售初期的主打遊戲中,就包括了源自 From Software 所打造、Bluepoint 負責重製的《惡魔靈魂重製版》。不過現在有傳言指出,該作疑似將會登陸 PS4 平台,消息來源是匈牙利的零售商 Media Markt。

Demons Souls 1

在 Media Markt 的商店頁面中,可以看到《惡魔靈魂重製版》竟有 PS4 版本,且上市日期寫的是和 PS5 版相同的 2020 年 11 月 19 日。不過該商店頁面與 PS5 版不同的是,你可以在遊戲的包裝圖像上看到「A termék webáruházunkban jelenleg nem kapható!」的字樣,意思是「商品目前無法在網路商店購買」。

Demons Souls 2

但就算遊戲最終推出了 PS4 版,我們也可以想見遊戲最後的畫面表現將無法如宣傳影片中那樣精緻,除了括無法支援即時光線追蹤、解析度與幀率下降等,可能還會有相當長的讀取時間。

《惡魔靈魂重製版》實機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